手机看新闻

回乡置业者眼中的江南星城

来源:房天下 2015-02-12 15:33:00

一年到头,难得闲暇,这不,趁着春节放假,带着老婆孩子回家看看。常年在外地工作,刚回点军,吓了一跳,真是有种旧貌换新颜的感觉。

听家里人说,宜昌市正在建设特大城市,点军区现在也进入了大开发大发展的高速时期。庙嘴长江大桥、磨基山森林公园、卷桥河湿地公园等都在紧张建设中,市一中、三峡大学等名校也相继在点军选址,江南星城、碧桂园等楼盘也陆续开工建设, BRT快速公交体系和规划中的过江轻轨3号线将与夷陵长江大桥、庙嘴长江大桥、宜昌南站共同构建贯通宜昌南北的高速通道。

点军的发展让我有了在家乡购房的想法。趁着还有时间,我带着老婆孩子在附近的楼盘转了下,去的个楼盘是江南星城。初到项目地,我就对群山环绕,绿意葱茏的环境非常满意,感觉非常适合居住,现代人嘛,比较讲究养生,这样的地方就是理想的养生之所。在售楼部,我们一家人跟置业顾问聊了很长时间,详细了解了楼盘情况。离开时,我心中已经有了在这里买房的想法,原因有五:

一、项目建设速度快。据我所知,该项目2013年3月拿地,7月动工,到目前为止,不到一年半时间,20栋高层住宅已全线封顶,一期7栋今年可以交房。该项目自2014年1月19日开盘以来,已经销售了70%的房源

二、园林景观品质高。江南星城绿化率达到34%,在设计上以“诗意园林”为主题。在建好的中央景观区内,我体验到了小桥流水的悠然江南风,各种景观小品恰到好处的点缀,和百年桂树、铁树等遍植中央景观区内的名贵树木相得益彰,给人以身心上的放松。在小区后面,还有政府投资建设的4万方的山体公园,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整个项目占据着夷陵长江大桥桥头堡、五龙核心区域,与主城区仅一江之隔,周边路网发达,公交车站便利,而且紧邻市中心医院江南分院和点军区外国语学校,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庙嘴长江大桥的兴建,更进一步完善了该区域的交通出行条件,与隔江的主城区形成了“十生活圈”。

小区全部建成后,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社区商铺、菜市场、社区活动中心一应俱全,并将大量引进购物、银行、休闲、娱乐、餐饮、服务、医疗等品牌商家。

四、购房置业性价比高。江南星城目前房价在5000左右,而隔江主城区的房价动辄8000、9000,而从空间距离上来看,仅仅相距十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此算下来,在江南星城买套房可以节省几十万。而随着点军的不断发展,位置如此好的楼盘,将来肯定有很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