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助力区域腾飞 保利时代第五代人居产品惊艳宜昌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00:00:00

[摘要] 不得不承认,保利品牌的强势入驻将宜昌购房者的目光迅速聚焦到东山开发区,开发区 发展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不得不承认,保利品牌的强势入驻将宜昌购房者的目光迅速聚焦到东山开发区,开发区 发展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既峡州大道正式通车以后,东山二路与轻轨的建设将再让开发区的交通发展上一台阶,开发区便捷的交通路网也将逐步形成并完善。西到小溪塔,东至火车东站,开发区逐步成为宜昌承东启西的枢纽区域。

5
峡州大道已通车

4
西陵二路快速路延长线直通开发区

2

轨交3、4号线在开发区交汇

1
东山二路宜昌城区东西向交通干道

东山开发区 宜昌 ,是继西陵区外,商业氛围为浓厚的区域,坐拥业态齐全的水悦城,繁华的CBD、国贸、均瑶广场,轻松到达金东山商圈。除繁华的商业配套以外,区域内还有三峡云计算大厦、清华科技园等大型写字楼和三峡大学综合型院校及宜昌市幼儿园、青岛路 等 资源。生物医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等高新主导产业助推 迅速发展,贝因美、太平鸟、金宝乐器、人福药业、海声科技、中南装备制造、黑旋风、七一〇研究所等 科研单位在此云集。

同时,保利品牌 的产品系列——第五代人居产品自来到宜昌就足以惊艳全城。去年11月开盘活动当天,近千人赶赴现场,一场罕见的购房之争激烈上演!现场场面异常火爆,掀起了宜昌楼市新一轮购房热潮。第五代人居是由“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 ”五大部分组成的居住生态系统。

动态:保利时代93-115平米风光组团,首付13万起,均价7000元/㎡。

物业地址:宜昌东山开发区大连路和汕头路交汇处(水悦城商圈旁)

效果图

保利时代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山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41.61㎡)三居室(124.89㎡)三居室(115.4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11月13日开盘

实景图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东山开发区,东山开发区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宜昌交通的“天府之地”,北进夷陵区、东至伍家岗、西靠西陵区,高速入口直通三峡机场,依托高速公路的东山客运站,直通宜昌西北部的秭归、兴山等地,东山开发区成为宜昌构建特大城市名副其实的交通枢纽 ,而宜昌保利时代所在区域盘踞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主干线,且项目处于水悦城商圈与金东山大市场交汇处,是宜昌 80亿巨资背景下的宜昌 城区 居住区核心,这里将是宜昌 CID——国际化城市住区,依托立体十字路口风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16栋30-33层高层产品组成。 楼栋错位布置,减少视线干扰,开阔视野,以人为本的绿化设计概念,保证每家每户可观内部组团花园景观,同时还可以享受城中山体景观资源。小区内部利用高层围合形成 庭院大景观,改变空间形态,营造尺度宜人的景观空间,使小区景观资源实现大化。提升住户居住品质。为了保证 楼栋每户的采光和通风,同时视野十分开阔,景色亦然。保利时代以开阔超大的楼间距,开创户户皆阳光生活时代,不仅保证了每户的室内采光,更是大程度提高小区绿化面积,为业主享受高品质生活创造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