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访新中式景观艺术社区 梧桐邑·九棠府配套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4:55:00

[摘要] 九棠府位于伍家岗区东站路与柏临河路交汇处(新博物馆旁),总占地面积约7.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35%,由鑫鼎集团旗下的宜昌华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集高层住宅、底商于一体

踩盘手记

九棠府位于伍家岗区东站路与柏临河路交汇处(新博物馆旁),总占地面积7.3万方,总建筑面积27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35%,由鑫鼎集团旗下的宜昌华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集高层住宅、底商于一体的新中式景观艺术社区。

梧桐邑·九棠府

项目坐镇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贸区三大核心交汇处。还有宜昌博物馆、规划展览馆、科技馆、三馆三中心(伍家岗区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职工活动中心)、三园(柏临河湿地公园、柏临河山体公园、秋雨台公园)环伺。北临宜昌火车东站、长途汽车站,南临汉宜高速公路,东接在建的城市快速路花溪路,西与城区相连。东山大道、东站路等交通干线纵横交错。


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在售情况

梧桐邑·九棠府待售3# 7# 8# 目前Vip会员诚意登记中 户型面积97-135㎡。


楼栋示意图

项目亮点分析

1.交通:楼盘地址:伍家区东站路与柏临河路交汇处(新博物馆旁)

公交:22138103106路到“金伍一建材城”站下车。

地铁:规划4号线

2.教育:小区配备梧桐邑幼儿园,实现家门口幼儿上学。


梧桐邑幼儿园

3.环境:临近多个公园,环境优美

临近求雨台公园,柏临河湿地公园,自然环境优美怡人,近百万方城市绿肺环绕……


求雨台公园


柏临河湿地公园

如果有闲暇时间可以去转转,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4.休闲娱乐场所齐全,有宜昌欢乐世界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宜昌欢乐世界


宜昌欢乐世界娱乐设施

也有可以在规划馆,博物馆一起领略宜昌文化的博大.


宜昌市博物馆


宜昌市规划馆

关于梧桐邑·九棠府

项目因地制宜,由14栋观棠高层组成。整体以新中式设计风格理念打造,用现代的手法探索中式园林的精神内核,赋予其中国园林的思想文化,并满足居住者的现代生活功能需求。整体设计强调宁静、从容、超然的景观氛围,为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回归自然,在植物景观的设计中,不但借鉴了古代园林植物配置方式,又考虑到了植物搭配所蕴含的寓意,即是生态保护,又能让每一个居住着陶冶情操,特别设计了三进合院组团、九大景观组团、五大互动功能空间,传东方建筑之韵,融现代美学设计理念,静心构筑多重文化布景,四季融景,800米夜光漫步道,将星夜倒映在灵动庭院中。五重植被、多重景观、配套社区幼儿园,成为礼献居住地恰当的载体。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8437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