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五看房之带你走进城市公园住宅—保利林语溪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5:55:00

[摘要] 近年来,西陵开发区地价形势不断上涨,各品牌名企同样是不断加大投资力度。2013年6月28日7月3日上午,宜昌东山开发区一块211亩的土地(钢琴厂地块)以8.6亿的高价被富盛地产(北大资源)竞得。

近年来,西陵开发区地价形势不断上涨,各品牌名企同样是不断加大投资力度。

201362873日上午,宜昌楼盘">东山开发区一块211亩的土地(钢琴厂地块)8.6亿的高价被富盛地产(北大资源)竞得。

201510月中国保利地产(集团)以总价4.55亿元竞得位于宜昌高新区东山园区厦门路的地块(保利时代),每亩单价达到268.56万元。 该宗出让销售地块,面积为169.42亩,系宜昌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收储的原宜昌光盛纺织有限公司“退城进园”后腾出的土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商务用地及防护用地。

2016917日,保利地产竞得位于房产网">宜昌市高新区优抚医院对面地块(保利林语溪),约102亩,参考价:2.46亿(单价约240/亩)。用地面积68416.381平方米,规划为居住用地。

从开发区逐次拿地来看,拿地成本成上升趋势,开发区市场正吹着暖风,开发区楼市的黄金时代大幕逐步展开。

 

今天小五来到的就是有城市公园住宅之称的保利林语溪,让小五带领大家一起来全方位了解了解。

 


效果图

 

关于区位

保利林语溪位于宜昌东山开发区,北进夷陵区、东至伍家岗、西靠西陵区高速入口直通三峡机场,依托高速公路的东山客运站,直通宜昌西北部的秭归、兴山等地,此外,发展大道主干线、水悦城商圈邻市中心的同时享受绝佳的运河山水资源,一闹一静,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


交通图

 

下面跟着小五到内部看一看


营销中心

 

小区整体景观围绕展开设计,通过造林、引溪、汇语等通过场景营造、场地体验来诠释林语溪项目案名含意的环境特色。

 

小区正门,虽然大部分区域仍处于在建状态,但已经初现低调奢华之境。

 

 


小区环境

 

可以看的出来,保利林语溪小区采用公园式的园林设计,人车分流,试想一下,出了家门不用走出小区就能享受在公园里面散步的感觉,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保利林语溪先后进行过两次开盘,2018年4月22日开盘1号楼,5号楼,7号楼,10号楼,开盘售罄。


一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5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7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10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2018年5月19日第二次开盘4号楼,6号楼,目前在售中。

 


4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6号楼在建进度实景图

 

住宅底商实景图,可以看到,住宅楼旁边就是商铺,以后下楼购物等日常需求十分方便,再也不用仅仅购买日常所需就要走出小区了。

 

关于配套

保利林语溪紧靠着小区的就是运河公园,可以说是被城市繁华和自然风光所围绕,随时都可以感受自然水景。


运河公园实景图

 

运河公园实景图,我们能看到就在小区旁边就是运河公园,可以说就是一墙之隔,除了可以随时到运河公园散步以外,住在家里也是尽情俯瞰运河风光。

 

小区对面是优抚医院,医疗配套上也是十分的齐全。


实景图

 

小区还近邻宜昌市第八中学(三峡大学附属中学),对孩子将来上学来说,也不用面临离家远的问题。


宜昌市第八中学实景图

很多朋友在保利林语溪次开盘的时候没有能够抢到,据了解目前4号楼和6号楼在售中,喜欢保利林语溪这种繁华中的宁静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