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馨府-东站 的一颗璀璨明珠

来源:房天下 2018-05-03 12:00:00

[摘要] 东馨府项目是闹中取静,品位高雅,环境优美,生活 理想居住区

近,东站 杀出的一匹黑马---东馨府 引起了多方人士的关注。众所 ,伍家区是目前宜昌楼市的热门区域,东馨府落地伍家岗,也正是看中了这一地块的区域价值。


  就项目所处位置的区位 ,从宏观到微观,从总体规划到详细规划进行剖析如下:
   (1)宜昌市在生产力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发展前景广阔
宜昌三峡生态经济区写入了国家城市群发展十三五规划,强调了宜昌在三峡综合交通的关键地位,明确了宜昌建设成为 三峡经济枢纽新区、湖北自贸区宜昌 ,把宜昌在长江中上游武汉、重庆之间承上启下的的重要性进一步体现出来,宜昌市在国家城市发展战略和长江经济带振兴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因此宜昌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巨大。
(2)宜昌市在全省生产动力布局中作为省域副 地位进一步强化
宜昌是湖北省金三角(武汉、宜昌、襄阳)发展中重要支点,其经济总量,经济发展速度,城市规模、城市人口增长速度,四大指标位居湖北省第二位。随着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的振兴,宜昌的城市发展将进一步加快,城市规划将不断扩大,在三峡生态经济区核心作为会进一步体现,房市会稳中求升,持续健康增长。


(3)伍家岗区是城区发展速度 快的 区
伍家岗区是宜昌城区五大 区域之一,伍家岗区过去是宜昌市东部重要的工业区。随着城市向东发展,伍家岗区城市功能进行了根本性的调整,将伍家岗区的工业区转化为新的“五区”,即市级 、文化、交通、物流、经济 区。目前除 区建设受国家现 策影响只做了预留没有动工尚未形成外;文化 区两大重点项目已经建成,即展示宜昌历史,展望宜昌未来的宜昌市博物馆,宜昌市规划馆已经建成,规划馆已正式对外开放,文化 的地位开始显现出来;三个物流园已部分建成和动工,即三峡物流园、汽车展销 已建成,火车东站物流园已经动工,宜昌物流 的地位基本形成;宜昌火车东站、长途客运站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三条 换乘 站有望2018年动工,交通 作用已经充分发挥出来;以中建之星的 商务区、五一广场、东站广场为基础的一线串珠商业链条初现雏形,商圈快速崛起,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增强,财政收入迅速增加,经济 正在向伍家岗区转移,经济 区地位崭露头角,加之兴建的伍家长江大桥,规划“呼南”跨长江公、铁、地大桥、夷陵长江大桥一区三桥过长江,大江南北联系更加紧密,伍家岗区发展的前景美好,人财聚集。近五年来伍家区商品房销售量稳居 名,均价迅速追平西陵 区,彰显强劲的生命力。
(4)宜昌东站区域是伍家岗发展前景 诱人的核心区
宜昌东站是伍家岗区中城市核心区,是宜昌对外对内的门户与城市客厅,随着“万豪 ”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兴建,该区域不仅是交通枢纽,也将是宜昌市的商业核心, 文化、 区,其出行、购物、娱乐、观景、品文、办事均是 之地。宜昌东站已成为伍家区发展前景 诱人的核心区。


(5)东馨府项目是闹中取静,品位高雅,环境优美,生活 理想居住区
首先从宜昌东站广场区域详细规划看,沿城东大道宜昌东站 两边集中布置了大板块商业,拟集中打造市级商业 ,中间区域集中布置住宅区,居住用地适当后退布局,避免铁路的干扰,做到即出行方便又没有噪音干扰,因此将来该区域是一块闹中取静,生活方便 场所(见附件9);二是东馨府项目外围形成一个绿化包围圈,直行500米有市级秋雨台公园,有 的欢乐谷项目,是环境优美, 理想的居住区;三是南邻伍家区“三馆三 ”得享受其历史、文化、娱乐之先机,是一块高雅之地;四是东馨府项目周围的楼盘都大部分已经开发和正在开发,周边有幼儿园、 、医院等配套设施,入住率很高,东馨府项目是一块难得的 ,是理想的生活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