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馨府项目深度解析之布局房型篇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1:08:00

[摘要] 东馨府项目规划布局特点按照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打造温馨家园的原则,顺势而为,因地制宜,创造精品,培育特色的要求。该项目规划布局特色如下

东馨府项目规划布局特点

按照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打造温馨家园的原则,顺势而为,因地制宜,创造精品,培育特色的要求。该项目规划布局特色如下:

1)街面宽阔错落有致

东馨府项目地处宜昌东站与宜昌长途客运站对面同强路以西,距离宜昌东站500米北临万豪中心,东临同强路,南临伍家区“三馆三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妇女活动中、老年活动中心、工人活动中心),西为自然山体接高速公路伍家岗服务中心,南北临街长102米,下区三面同周边平齐。上区提高一层,形成抬地景观,错落有致。

2)中心花园温馨大气

规划将房尾靠西“一字”排开,突出中心花园,呈前园后房布局,形成一大一小,一上一下两个中心花园区,其中主中心花园有3000平方米,次中心花园有800平方米,合计3800平方米;户平中心花园12.5个平方米,极大提升了小区品位,营造了花园式高档小区的氛围,尽显温馨大气之势。

3)人车分流入户顺畅

车行入口安排在中心花园靠北侧,用景观墙做分隔,即确保中央花园的完整和美观,又有效实行人车分离。一层地下车库紧邻车行道入口,二层地下车库沿外围道路进入,限度减少车人干扰。人行入口左转2号楼和上坡左转3号楼,交流线路简洁平顺,同时3号楼还可穿行二层地下车库,避免上坡入户。所有行人先入广场,经过喷泉,走移景异,美轮美奂,顺畅便达。地面停车部分安排在房屋后面,保证中心花园的美观,排除了车辆干扰。做到前庭干净、美观、整洁,房屋后面停车方便,取车容易。

4)超大楼距风光无限

楼房北边到万豪中心高层区有180米的距离,南边临碧桂园.公园壹号有200米,超大楼间距,在中心城区唯我独有,南有“三馆三中心”的人文景观和保证山体自然景观遥相呼应,北有中心花园和万豪中心幼儿园相伴争艳,美景一望无际,风光无限

东馨府周边相关配套列表

公交线路

宜昌东站:B68路、B1路、B9路、B37

同强路:B343路、107路、109路、鸦鹊岭小巴

教育配套

花艳小学、花艳中学、红卫小学、红卫中学、东站小学、英杰学校、金东方学校、夷陵中学、秋雨台幼儿园、万豪幼儿园

医院

仁和医院、宜昌妇幼儿童医院、花艳医院

商业配套

三峡物流园、万豪商业、福久源商圈、五一广场商圈、小区配套商业。

 

 

房型布局的优点

1)中等档次主流房型

因该项目在伍家岗区的核心的商业、交通、文化、行政区,周边房价处于中高档期间,消费人群以中高等阶层为主。根据上述人群消费能力,对“三房二厅一卫”和“三房二厅二卫”100-140平方米的房型需求,由于该项目土地面积只有20多亩,户数仅300户,本项目选取四种户型,即“三房二厅一卫”温馨型101平方米左右94户,占31.3%;“三房二厅二卫”改善型108平方米左右56户,占18.7%;“三房二厅二卫”舒适型123平方米左右104户,占34.7%;“三房三厅二卫”宽敞型130平方米左右46户,占15.3%,完全覆盖了中高等阶层人群的需求。

  1. 超大门厅豪华高贵

三栋楼入口大厅宽度超过6米,面积超过50平方米,层高达3.4米以上,具备豪华宽敞入口条件,适当装修后,可营造进入星级宾馆的氛围,极大提升了住宅品质。

  1. 坐南朝北冬暖夏凉

为了让住户冬天尽可能采光、夏天尽可能避免阳光直射,居住舒适,规划布局坚持坐南朝北,让住户享受冬暖夏凉的居住环境。

  1. 南北通透空气清新

该项目的设计时吸收了宜昌中建之星第三代和保利世代、山水华庭、梧桐邑、九棠府先进的设计理念。两边布置梯间,中间用廊道连接,让出采光通风的空间,确保中间两户南北通透,同时尽可增加间距,安排附房,保护住户的隐私,电梯相对布置,便于观望与,两梯互用,方便快捷,所有户型南北通透,空气清新。

  1. 两厅相连空间开敞

101平方米小户型外,其它户型客厅宽度都是4米与4.2米左右,两厅相连,空间宽敞。

  1. 主卧适宜使用舒适

除内置主卧室衣柜间外,所有卧室宽度保证在3.4米,长度保证在3.8米,空间有余居住舒适,使用方便。

  1. 方正房型使用率高

    所有房型都是方正房间,有利于家居的安放和人员的使用,没有浪费,利用率高。

  1. 二大阳台可调可改

所有房型均有两个超大阳台,小户型根据房屋需要可以扩大成主卧室,提高使用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