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享都市繁华与生态静谧—探寻宏信公园里3期

来源:房天下 2018-11-26 11:07:00

[摘要] 宏信.;公园里项目位于夷陵区平云三路28号( 公园旁)。

宏信·公园里项目位于夷陵区平云三路28号( 公园旁)。项目整体占地4.7万㎡,容积率为2.79。总建筑面积18万㎡。包含住宅,商务酒店,社区运动馆,社区医疗服务,文化室等;拥有90-134㎡多种户型。建筑以经典的组团围合布局,采用经久不衰的ART DECO风格,运用大胆的纵向线条和层层收分的造型,尽显古典、尊贵的气质。


沙盘


区位图

从区位图中可以看出公园里所在位置得天独厚,BRT公交线路家门口,正在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号线路也是沿着家门前的夷兴大道穿过公园里,主干道平湖大道和夷兴大道,具有非常可观的交通价值。

良好的环境是人们选择小区的重要因素,宏信公园里不单是小区内部绿意盎然,小区还与黄金公园相邻,小区内部的绿植、散布小道与凉亭自成一休息静谧空间,而小区外部的黄金公园的园林景观和休闲设施正好与小区内部的静谧形成了一静一动的结合,动静结合,共筑优良人居环境!


小区环境


黄金公园

正是为着都市人群能有一片惬意的宁静之地,忘却工作的压力、远离车水马龙的尘嚣,和亲爱的家人共度一段悠闲时光,宏信·公园里3期为夷陵区带来一片得天独厚的城市公园住区。

探寻公园里周围我们可以发现,住在公园里,生活所需几乎是应有尽有,以配套来讲的话,公园里完完全全配的上全能配套,无忧无虑了。

出门步行不到五,过个马路就到了小溪塔三小,真正实现了家门口就学。


小溪塔三小

而周边更是多个幼儿园环绕,金凤朝阳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等等,加上三中,真正意义上的12年全龄段就学。

DSpa4AAMiu416.jpg" />

除了的教育配套以外,生活配套更是应有尽有,小区自带的公园里菜场,社区商业,购物不需要出小区,上楼休息,下楼逛街,住在公园里就是这么任性。


公园里菜场


小区商业区

购物方便了,出行游玩当然也要方便才行,小区商业区对面过马路就是夷陵客运站,想去周边放松两天过条马路就可以上车出发,如若想自驾游,加油站也近在咫尺,再也不用想着到处寻找加油站为爱车加油了,住在公园里,也能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夷陵客运站


中国石化

公园里3期目前在售4号楼4个户型皆为一大一小两个阳台的设计,卧室的大观景飘窗更为日常居住增添一丝情趣,客餐厅与休息区相连且又各自独立,动静结合,空间分布合理,全赠送飘窗,半赠送阳台。

宏信·公园里3期4#楼在售,均价约7500元/㎡,4#楼为1个单元,2梯4户,户型区间91-137㎡。另5#楼剩余少量房源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