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集团 心系社会 争做民生强企

来源:房天下 2014-04-24 15:35:00

[摘要] 作为全国 企业家和慈善家,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已连续六次荣膺“中华慈善奖 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并成为该项奖项颁发以来,爱心捐赠个人获奖次数 多的爱心人士。许家印领导下的恒大也成为全国企业履行企业公民职责、投身慈善事业的典范和表率。

如果企业也有品格,一定是企业领袖的人格再现。

作为 企业家和慈善家,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已连续六次荣膺“中华慈善奖 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并成为该项奖项颁发以来,爱心捐赠个人获奖次数 多的爱心人士。许家印领导下的恒大也成为企业履行企业公民职责、投身慈善事业的典范和表率。

据悉,许家印带领恒大一直以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2002年,恒大集团 数亿元在河南周口建成恒大 ,每年投入600万元资金资助贫困生免费 ,每年还设立 奖学金200万元;2007年9月,为支持少数民族 ,恒大通过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3000万,援建广东100所少数民族 ,让5万名少数民族儿童走进校园;2011年7月,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该基金由恒大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成立,主要用于资助100所高校的学习成绩 且 困难的大一学生;2011年,恒大集团投入2.45亿元,支持广州北部山区建设;2012年,恒大集团慷慨捐赠3.5亿元,设立专项扶贫济困基金。 是2014年4月11日,兰州曝出饮用水问题,恒大以 快速度紧急捐助50万箱矿泉水,若以每瓶市场价3.8元计算,这次捐助价值将超过4500万元。十七年来,许家印带领恒大先后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22亿元,还创新性地发起组织了“慈善万人行”等多个重大慈善行动。

一个能心系社会、心系民生的企业,其产品品质定当勿庸置疑。2014年,恒大集团布局宜昌的第二大盘——恒大帝景,即将巅峰面世。恒大帝景,城央双公园奢装首府,位于宜昌市城东大道与东运路交汇处(运河公园旁),邻47万方万达商圈,更有运河公园、城东公园环伺左右,生态价值得天独厚,未来极具 ,具备打造宜昌城市资源性高尚住区的 条件。

现在,恒大帝景万达广场商业街外展 和夷陵大道CBD外展 已盛大开放,为答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微互动•全城送礼”活动,具体详情请至恒大帝景外展接待 咨询,或致电0717—6683333!


外展接待 :夷陵大道万达广场商业街/夷陵大道CBD大洋百货 (公交集团旁)

项目地址:宜昌市城东大道与东运路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