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端午节哪里热?中建·宜昌之星!

来源:房天下 2015-06-23 09:49:00

端午小长假哪里热?中建·宜昌之星!

端午小长假哪里火?中建·宜昌之星11大城市展厅!

端午小长假哪里旺?中建·宜昌之星12地连续3天,共举办近100场精彩活动,吸引了10万余人次参与,人气之旺非此莫属!

端午小长假哪里爽?还是中建·宜昌之星!“8元赢首付,到访有惊喜”活动,宜昌 商务区核心项目巨惠市民,3万人追捧!只需8元诚意金,项目开发方——中建三局 除了奉上端午诚意大礼包,还将投入880元,总计888元汇入 奖池,购房者有望抽取5万元的首付款

6月20日,中国传统端午节。在屈原故里宜昌,怀揣“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梦想的中建三局,以行云流水般的手笔、如诗如歌的豪情,一口气同步开放了中建·宜昌之星11大展厅,覆盖宜昌主城区和8个县市,让宜昌人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可以就近了解中建·宜昌之星。

为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中建·宜昌之星不仅在11大展厅,还另选了水悦城,一共12个场地,举办了连续3天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品味高雅的表演,为宜昌的这个端午节平添了趣味和格调。

主城区:组团“众筹”成时尚

在主城区,五一广场、万达广场、夷陵广场、水悦城4大活动场地,场场爆满。不少市民表示,“8元赢首付”活动确实很有诚意,也很有趣。

在CBD展厅,有个十来人的“豪华组团”颇引人注目,一口气“认购”8份更让人称奇。了解后方知,这十来人来自8个家庭,彼此是亲友,关系一直和睦融洽,目前住得相对零散,他们希望将来一大家族人都能住进中建·宜昌之星,共享繁华城心生活。这样的组团“众筹”在3天中并非少见。

“8元钱只是一碗面钱,开发商相应投入了880元,形成888元的奖券, 时可以投入奖池,供大家 。这相当于购房者和开发商共同玩的一种‘众筹’,开发商很有诚意,出了大头。我们这8家,也想 时 ,比比哪家的火气好。”亲友团的“团长”说,她很看好宜昌的未来,宜昌的未来就在 商务区,就在中建·宜昌之星!

沿江大道(万达)展厅的活动,在主城区4大活动场地中人气旺,3天吸引了10000余个家庭参与“众筹”。“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格局在拉大,我们市民要顺应这种趋势。买房子三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新的城 就是的地段,我们要早点下手。”有市民如是说。

八县市:家门口 追“星”

随着宜昌的快速发展,县域经济实力大增,县市居民购买力也提升明显,这在中建·宜昌之星的县市展厅活动中得到印证。

在兴山,一对年轻夫妇在端午前夜就赶到展厅。“听说中建·宜昌之星户型图公布了,就赶快来看了。”夫妻俩在兴山做生意,带了一个几岁的儿子,他们去主城区看过几次房子,希望既能满足儿子读书的需求,又能是滨江的景观大宅改善生活,后他们相中了140平米的四室两厅户型。“将来老人来了,也有位置落脚。”

在秭归,一对30出头的夫妻3次来到活动现场,“早就关注中建·宜昌之星了, 喜欢,去宜昌市区时还专门去看过。现在展厅开到家门口,活动又这么吸引人,真是一个开心的端午!”

在五峰,活动期间遭遇了几场雨,细心的工作人员搭起早早准备好的大棚子,为市民遮风避雨。“想的太周到了!”有市民对活动的认真筹备感到很受用。

在远安,中建·宜昌之星同样引来大量“星”迷,而且是专业“星”迷。很多人一来就直接研究户型,工作人员要上前介绍项目,遭到“拒绝”。“这个项目跟了很久,不用介绍了。地段,规划,都合心意,这回来就是看有没有中意的户型。”

6月18日,中建·宜昌之星发布首批户型,独到而精心的设计让市场普标较好,其中115平米和125平米的两种三室两厅受欢迎。

在当阳,中建·宜昌之星吸引了大批小“星”迷。主持人介绍说,项目有3所 幼儿园、1所重点 ,引来家长们纷纷点头。的 商务区如此重视 配套,让他们很惊喜。

太火爆:紧急追加大礼包

“端午礼包不够了,快调货过来!!”在宜昌的中建三局 公司办公地,工作人员不断接到各活动地的来电,反应活动太热,礼包面临断货。

在长阳,因为这个县的经济实力在宜昌不考前,活动前有些考虑不足,结果火爆的场面让现场负责人十分着急。天,准备的1000份大礼包就去化了一半多。6月21日中午,负责人急电公司,“起码再送500份过来,这边马上要送完了!!”6月22日一早,500份大礼包送到长阳,负责人这才送了口气。

在宜都,情况比长阳更紧急。这几年,宜都人在宜昌主城置业的越来越多,中建·宜昌之星正是许多家庭中意的“菜”,活动首日,2000多份礼包就面临断货风险。第二天下了大雨,来的人少了点,现场负责人既喜又忧,喜的是大雨帮忙争取到补货时间,忧的是大雨给市民参加活动带来了不便。

在枝江,情况和宜都类似。这两个市,一北一南,隔江相望。三天下来,各自的3000份端午礼包一送而空。

7月5日:让我们相约营销

3天的活动,增进了市民对中建·宜昌之星的了解和认同。新消息,中建·宜昌之星营销 已进入后调试阶段,定于7月5日开放。6月23日起,“8元赢首付”活动继续,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参加端午活动的市民请抓紧机会,可前往11大展厅报名参加活动,一样有好礼相送。请记住:“8元赢首付,到访有惊喜”。

11大城市展厅地址:

五一广场展厅:五一广场伍临路旁

沿江大道展厅:沿江大道与江海路交汇路

夷陵大道展厅:大洋百货

宜都展厅:宜都剧场前广场

当阳展厅:子龙路时代中和广场

枝江展厅:迎宾大道妙尚商业广场

远安展厅:世纪广场县人民医院旁

长阳展厅:龙舟大道长阳广场二楼

秭归展厅:庙嘴东方百货超市一楼

兴山展厅:盛隆商都 一楼门面

五峰展厅:茶城广场旁主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