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时代 啦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8:11:00

[摘要] 一个城市,只有一座保利时代。

近来,有不少热心关注楼市的网友透露说,保利时代 了。其实,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宜昌的部分楼盘,就已经开始 了,虽然说涨幅不大,但是趋势已经出来了。

放眼,保利的恢弘身影无处不在,正是央企的身份赋予了保利布局的雄心,并带着国家的使命与责任,让保利式幸福生活,深刻影响并改变着每一座城市的人居格局。作为央企开发商的保利,保利时代是否值得购买,成为众多想要置业的人群疑虑的问题。

保利时代地处宜昌东城区,这里是宜昌 80亿巨资背景下的宜昌 城区 人文品质居住区核心。撷取宜昌文化核心战略资源,成就宜昌的CID——国际化城市住区,开启宜昌豪奢精致社区时代。

在2016年11月13日盛大开盘起,就吸引了新老城区众多人气。而在时代开盘热销的背后,是保利运营宜昌新区的决心——在未来保利时代可能不足以满足宜昌房市的需求,而全新运河南项目即将面世(项目落位水悦城商圈旁)。保利将与时代一同带领新区发展,潜移默化改变着宜昌楼市格局的同时,突破革新宜昌传统居住理念,将全方位打造新一代精英人居。

纵观宜昌,大多楼盘外立面材料以外墙涂料和面砖为主,但随着 市场竞争的加剧,一些注重细节品质的楼盘越来越多地采用全石材结合严谨设计,如保利时代,欲以精英的身份在宜昌一枝独秀 —— 园林在 非植被部分,采用天然石材铺装,做宜昌楼盘榜样。告别砖瓦、水泥等常规材料,以全天然石材的入户大堂和园林地面铺装为业主们提供更绿色的生活。

在尽可能获取 利润的地产大环境下,不惜牺牲掉开发面积与开发利润,尽享180米奢阔楼间距,消除楼宇之间紧密排布所带来的局促和压迫感,将满眼春光的园林,往来自由的阳光清风,绿意嫣然的芬芳草木呈现在业主眼前。保利只为能够给人们创造宽阔的空间,从而营造出舒适的生活维度。

小区内设置以植被为主题的休闲游园及日常所需的健身运动区,包含足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康体健身区等,同时还拥有健身房及恒温泳池。涉及面广,适合全年龄段人群。繁忙高压的生活节奏,常常让人喘不过气来,在保利时代,花园式的居住环境,是晨练和晚上散步的好去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洗个热水澡,在花园里散步,感受超60%的绿化率带来的丝丝凉意,清风扑面,倦意全无,心旷神怡。

小区内为业主专配恒温游泳池,以国际标准打造,泳池长度达25m,宽阔水面并保证良好水质,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健身场所。泳池顶部与室外广场地面材质结合,使用星星点点的玻璃铺砖材质,给业主的游泳环境营造星空感觉,享受尊贵专属配套

一个城市,只有一座保利时代。醇熟的配套,匠心的考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保利时代榜样宜昌人居岂止少赚两亿。保利时代用事实来证实你的选择。

项目地址:宜昌·大连路和汕头路交汇处(水悦城商圈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