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来源:房天下 2019-06-22 08:00:00

[摘要] 美岸观邸C区6月22日公开认筹!美岸系列收官之作--美岸观邸6月22日公开认筹,开盘在即新品C区,建筑面积约88-123㎡,毛坯 认筹享5万元抵6万元优惠 一、认筹详情认筹时间:2019年6月22日(

美岸观邸C区6月22日公开认筹!

美岸系列收官之作

——美岸观邸

6月22日公开认筹,开盘在即

新品C区,建筑面积约88-123㎡,毛坯

 认筹享5万元抵6万元优惠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一、认筹详情

认筹时间:2019年6月22日(本周六)

认筹楼盘:C区

预售证号:鄂宜房预字(2019)39号

产品面积:88-123

是否精装:否,毛坯房源出售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二、认筹户型

据悉,本次认筹主打约88-123㎡户型。户型进行了优化设计,户型面积区间更加满足刚需,低公摊,高得房、高赠送。

1、D户型 

二室二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约为88-92㎡

客厅连通观景阳台,空间舒适郎阔,景观错落有致;主卧室特设飘窗,广角视觉;独立厨卫,通风良好,方便实用,兼具人性化;优享双阳台大空间,庭院高规格配置,更好生活享受。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户型面积仅做参考,具体以购房合同为准)

2、C2户型 

二室二厅一厨二卫 建筑面积约为109㎡

户型设计实用且功能设置合理,罕见双阳、庭院设计,倍享尊崇生活;客厅明亮、规整大气;独立厨卫,通风良好方便实用。户型虽设计为2室2厅2卫,实际上两阳台、空中院馆均为半赠送,院馆也可以蝶变三房,满足生活空间需求。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户型面积仅做参考,具体以购房合同为准)

3、C1户型 

二室二厅一厨二卫 建筑面积约为121㎡

主卧自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呵护私密生活;阳台大空间,庭院高规格配置,让性价比达到更高;功能齐全,动静分区。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户型面积仅做参考,具体以购房合同为准)

三、项目区位

美岸观邸项目位于沿江大道与献福路交汇处(镇江阁对面),总占地面积27万㎡,建筑面积约17万㎡,容积率5,绿化率38%,车位共1069个,车位配比超1:1。项目由A地块的1栋5A甲级写字楼和B,C地块8栋高端住宅打造,主力户型为73.63平-227.56平2居-6居。美岸观邸作为美岸系列的收官之作,美岸观邸项目传承尔雅墨池文脉书香底蕴,精工品质全力打造醇熟配套便利人居。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嘉禾置业对C区新品进行了跨越式的换代升级,充分融合景观与ART-DECO建筑的色彩形态关系。内部园林景观摒弃传统小区单一重复、缺乏生趣的不足,精心设计有不同主题的特色花园,包括果木园、香氛园、缤纷园,以及飞马广场,小鸟天堂,青蛙乐园,鹿影迷踪等多达 10余处景观,水雾缭绕的花园展现移步异景、生动自然的和谐人文环境。

四.项目配套

    美岸观邸项目位于沿江大道与献福路交汇处(镇江阁对面),坐拥老城区的核心地段,优质丰盛配套环伺,还奢享着城市中心繁华的稀缺江景资源。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头条消息|美岸观邸C区新品开盘在即 6月22日公开认筹!

1、立体交通 出行便利

公共公交:2路.6路.11路.19路.25路(现代城市广场站下车即到)

2从伍家岗金伍一建材城途径夷陵大道,中心医院处下行至沿江大道,途径步行街抵达终点北门,该条线路贯穿整个夷陵区、伍家区。

6金东山商业城

11可至开发区水悦城商圈

19可至华祥商业圈

25兰台科技园

2、教育优质 侵染书香

优渥教育配套资源,不用为接送孩子耽误工作而苦恼,不用为孩子坐校车上下学的安全而担心。

幼儿园:宜昌市童欣幼儿园

中小学:宜昌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宜昌市学院街小学、宜昌市科技高中、宜昌市第三中学、宜昌市第四中学

3、优质医疗 守护健康

宜昌市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

4、商业醇熟 出则繁华

滨江公园欧阳修公园举步可达,国贸商圈CBD商圈步行街商圈万达商圈等大型购物休闲场所,全系数保障生活幸福。

五、置业建议

   每个楼盘项目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所以购房者在选择楼盘之前一定要根据自身最偏好的新项目优势来择优选取,适合自己才是的。

1、美岸观邸地处沿江大道与献福路交汇处(镇江阁对面),坐拥老城区的核心地段,优质丰盛配套环伺,还奢享着城市中心繁华的稀缺江景资源。无论对于投资者和居住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2、美岸观邸作为美岸系列收官之作,对产品进行了跨越式的换代升级,内部园林景观丰富多彩,绿化率高,移步异景,居住舒适度极佳。

3、文中所有户型面积仅供参考,具体面积以购房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