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河·东湖雅居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来源:银河·东湖雅居 2021-07-16 09:56:47

[摘要] 作为银河·东湖雅居鼎力之作——133㎡央景楼尊,自推出就备受注重生活品质客群的关注

当我们谈论什么是楼尊户型时,我们会重点考虑什么?地段配套,房间的数量,居住的性能,亦或者空间尺度?在此之前,或许没有统一的答案。

但在2021年的今天,在宜昌,外部潜力与繁华无需赘言,一种基于成熟居住经验下的高级需求——生活舒适感,开始成为居家的共识。

它需要朗阔通透的客厅空间,承载家的圆满;

需要温馨卧室,安放温馨梦境;

需要舒适餐厅,共聚家人美好;

需要开阔视野,占据上佳观景位置。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作为银河·东湖雅居鼎力之作——133㎡央景楼尊,自推出就备受注重生活品质客群的关注。

该户型所在楼栋位置上佳,北揽儿童乐园景观区,南拥层次丰富的7万方阔景中庭。在户型的打造上亦是前瞻而且优越的。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宽享生活·

约6.6米 + 5米巨幕双阳台 盛装生活美景惊喜

以前,阳台就是洗衣、晒衣、贮物、堆放闲置物品的地方,小小阳台功能繁杂,作为延伸生活休闲空间的效果也大打折扣,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居住感受。

有人说,比生活更重要的,是你的生活方式。而拥有双阳台的你就可以,一个晒衣服,一个晒幸福。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南面景观阳台——长约6.6m,宽约1.8m。

春风十里,不如阳台几平米。休闲桌椅,吊兰花架,慵懒的午后,与家人或三两好友围桌而坐,泡一壶香茗,举目尽揽约7万方阔景园林,看窗外黄鹂鸣翠柳,谈人生得意须尽欢。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北面生活阳台——长约5米,宽约1.2m。

这里是洗衣机、烘干机、扫帚拖把的的安身之地。宽阔的尺寸,不仅满足你安顿好这些生活琐碎,还有一席之地趣赏一下窗外儿童乐园山顶的枫树林。

·宽待家人·

超一体化设计 互动生活畅享美好

全房13.2m开间,三开间朝南,尽享阳光绿意,清风徐徐 。

约6.6米奢阔横厅设计,让阳光似流水一寸寸浸湿地板,横厅户型俨然成为近几年来豪宅的标配。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约23㎡开放空间,巧妙延伸家庭情感互动空间,生活哪怕依然琐碎,但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抬头就能看到你。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宽居雅室·

功能灵动百变 更多专属幸福空间

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胎家庭,可以说四房才是幸福标配,让每个人在这个家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回到卧室,才能褪去一切身份和责任,做回自己。套房式主卧,约3.3m开间,约4.9m进深,超大空间从容舒适。配上奢阔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瞰景飘窗,尊崇生活不言而喻。

次卧空间舒适合理,都配有飘窗设计,小天地也可以拥有大视野;对话无边阔景,生活的闲适与雅致亦不会少。

央景楼尊对话奢居时代

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

历时匠心雕琢,才得以倾城绽放

银河·东湖雅居133㎡央景楼尊完美呈现

是城市人居品质的再次升级

总价87万起  购央景楼尊

尊崇品质|奢阔居所|双幕视野|2万方阔景园林

央景楼尊 争藏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