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来源:银河·东湖雅居 2021-07-28 17:31:54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建筑产品标准化、同质化日趋严重,满足住宅基本性能已经是最基本要求了,人们已经从关注“性价比”上升到了关注“品价比”。

我们经常会发现很多人为了一顿火锅、一杯奶茶而排很久的队,因为他们不仅是为了饱腹,更是为了享受生活。如今人们也不再只为安身而买房。除了房子的居住性能以外,更多人开始关注舒适性,观赏性,便捷度等更高品质的方面。

“品价比”PK“性价比”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建筑产品标准化、同质化日趋严重,满足住宅基本性能已经是最基本要求了,人们已经从关注“性价比”上升到了关注“品价比”。

(“品价比”指:在具备相同的性能基础上,质量(品质)与价格的比较。)

银河·东湖雅居,这房有多包容?

同样都有,东湖雅居可以舒享何必远观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同样有园林】

有的楼盘园林花草绿植品种单一,栽植稀,园林面积小,容积率高;

/

而银河·东湖雅居拥有约7万方实景园林,植物种类繁多,一溪两轴三庭院景观及五大主题空间,高绿化率,低密生态环境,让业主的归家路自大门起,就恰是一段休闲旅行;715m慢跑道,夜跑导航、康体配套、童趣游乐场、休闲娱乐区等全龄互动活力空间,丰富业主的闲暇时光。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同样有阳台】

有的楼盘阳台面宽小,功能繁杂,洗晾衣物、堆放杂物,影响居者生活幸福感;

/

而银河·东湖雅居133㎡央景楼尊户型设置约6.6m+5m巨幕双阳台,极大延伸生活空间,北面生活阳台,放置洗衣机、扫帚拖把,南面景观阳台可休憩小坐,畅享明媚阳光拥揽唯美风景。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同样有底商

有的楼盘仅有一些社区底商零星分布,业态杂乱、不成规模且影响居住;

/

而银河·东湖雅居内建约1.2公里重庆美食街,以锦江大道为主轴线,东湖大道沿线为辅。依托现有商业,以美食为载体,引入优质餐饮企业,将重庆美食文化带到宜昌本土,打造两城文化聚集地,构筑都市旅游网红街区,享有正宗重庆美食资源,是银河·东湖雅居专属的生活名片。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同样有配套】

有的楼盘享3-5公里内城市配套,远距资源,生活便捷度低;

/

而银河·东湖雅居近距繁华生活圈,发展大道、东湖大道、锦江大道交汇于此,坐拥醇熟资源,临近吾悦广场、夷陵万达广场和小溪塔商圈,汇聚畅快交通和精粹配套,是看得见摸得着,出门就能享受的生活便捷。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现今,大众看重的已不是快节奏生活,而是看重家的品质舒适,银河集团深耕宜昌8年,经历A、B、C三区的开发,以出色品质、匠心实力和口碑美誉,在宜昌城市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两千多户业主都见证了银河·东湖雅居致力于精细化品质升级的决心和付出,C区是70万方大城的压轴收官之作,更是品价比之选 。

银河·东湖雅居

品价好房,宜居榜样

为业主带来城市醇熟配套的居所

打造时代精英共同追逐的心灵休憩地

87万起 购133㎡央景楼尊

宜昌市东湖大道与锦江大道交汇处(天问国际学校旁)

0717-692 9999

品价比是啥?银河·东湖雅居来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